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榜样首设"副中心建设特别奖" 10名建设者获奖

2017-09-21 14:05 千龙网

来源标题:10名副中心建设者成“榜样”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昨天(20日)是全国第15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闪亮的旗帜——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北京榜样”主题活动昨天在通州区潞城建设工地举行,胡宪章等10名副中心建设者获得“2017北京榜样·城市副中心建设特别奖”。

记者从首都文明办了解到,这是自2014年“北京榜样”活动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以来,组委会首次集中设立的10名“特别奖”。

此次“特别奖”选树的人物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中事迹突出、精神高尚、群众认可、影响广泛的先进建设者为评选对象,自下而上,层层举荐,最终评选产生,涵盖了多个专业和领域,具有鲜明的代表性。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副中心5名建筑工人表演的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触发全场工人齐唱,震撼人心,焕发出建设者排山倒海的力量。歌手汪正正一首《自豪的建设者》,表现出副中心建设者的劳动激情、职业自豪感和幸福感,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一曲曲劳动颂歌的传唱,一幅幅劳动场景的展示,让人触摸到了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脉搏,感受到了建设者之美。

10名特别榜样人物

北京城建集团副中心A1工程项目负责人胡宪章

市文物研究所副中心考古工作队总指挥白岩

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中心整体外部形象和景观设计师金国红

副中心工程建设办房建工程一部负责人陆春雷

北京住总集团副中心A3A4工程项目负责人杨海啸

北京天恒建设工程公司副中心

工程安全体验培训中心负责人杨金锋

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

行政办公区一期智能化设计技术总负责人刘文捷

北京建工集团副中心A2项目总工程师朱文键

中建一局副中心B1B2工程负责人刘亚军

北京新奥集团通州分公司潞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张杰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陈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