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7-09-21 22:2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以“共享雄安机遇、同步世界精彩”为主题的“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于9月20日在保定白沟新城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保定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保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隆基泰和集团、北京国际设计周承办,白沟镇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北京天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道国际商贸集团、艺术介入执行承办。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近8000平米,共设绿色时尚配件、现代时尚双背、创意定制皮具、智能创新产品、商旅拉杆箱、精品功能包以及国际综合区等七大展区,近400家参展企业,吸引专业观众及买家约20000人次。

ql20171021aywh001

参加本次博览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原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同和,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河北省商务厅巡视员崔怀平、副厅长裴世馨,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建英、副市长王月衡,以及国资委商业服务中心主任于池、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副会长骆毓龙、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李云燕、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权奇衡、保定市商务局局长许红琳、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等。

另外,大会荣幸地邀请到了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法里兹·马赫达维阁下、冈比亚驻华大使登博·巴杰阁下、泰国驻华使馆商务公使Witit Teeramungcalanon先生、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公使阿萨耶·阿乐麦尤先生、南苏丹驻华使馆公使昆巴·蒙代先生、冈比亚驻华使节公使Baboucarr Alieu Suwareh等十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来自意大利、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境外商业机构和客商,以及石家庄、武汉、青岛、临沂、杭州、义乌等地的龙头市场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20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白沟新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试点区域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出口商品重点推荐采购基地”称号。同时,为强化白沟与国际市场的交流,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与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成立的“国际市场合作信息(白沟)发布中心”在大会上正式揭牌。

在20日下午的国际市场合作(白沟)高端论坛上,张志刚部长以“‘一带一路’与经济全球化”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深度剖析了“一带一路”建设为我国各方面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动力、美国的“301条款”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相关建议。随后,相关领导和嘉宾就“旅游产业与白沟经济发展”和“如何构建白沟国际贸易生态链”两大议题展开对话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论坛嘉宾们的观点、理念和建议,与现场500位参会嘉宾形成强烈共鸣。

2017中国·白沟共创大会也与本届博览会同期举行,和道·共创设计师驻留计划、共创高峰论坛、ART PARK公共艺术展、哎悠生活节、和道·国际动漫节、和道·电竞文化节等活动板块也陆续启动。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