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召开全市出版工作会议 杜飞进出席并讲话
2017-09-22 07: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召开全市出版工作会议

北京市出版工作会议昨天(9月21日)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北京市出版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本市出版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主题出版和精品创作生产等不同主题介绍了本单位的具体举措和实践经验。

杜飞进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首都出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正确出版导向,以首善标准坚决把好关口;紧紧抓住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个中心环节,推出更多具有北京风格、中国气派的出版精品;大力支持实体书店发展,不断营造书香北京、香满京城的城市文化氛围;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首都出版向高精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路艳霞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