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一出租经营20多年占便道违建被拆除

2017-09-25 05: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出租经营20多年占便道违建被拆除

日前,朝阳城管左家庄执法队发布消息称,一处存在20多年的违建本周被拆除,该违建修建在人行道上,紧挨着盲道,且出租给了三家无照餐饮单位,环境污染也影响了周边居民。

9月20日下午,随着挖掘机一声轰鸣,一处彩钢板房应声而倒,警戒线外张阿姨说:“早该拆了,又挡道,又呛人。”北青报记者看到,违建房屋位于北京盛福小关农副产品市场与左家庄公交车站之间。为三间轻体简易结构房屋,出租用于经营,分别租给了制作包子和肉饼的餐饮商贩。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三家商户均未办理相关证照。由于经营者都是现场加工食品,存在油烟污染问题。

同时,在上述房屋旁还存在占道经营等现象,修建在人行道上,紧挨盲道,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秩序。针对这一问题,左家庄城管执法队会同食药、工商对无证照经营及占道经营进行取缔,并对房屋予以查封。

据左家庄城管执法队队长卢小俊介绍,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已经存在了二十多年,违建人员当年存在着一定的生活困难,才建设了违建。目前经过反复劝说,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帮助其解决了一些生活实际困难问题。相对人同意拆除房屋,但由于自己没有能力拆除,由街道专业部门进行帮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