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旅游委推40余项“双节”旅游活动

2017-09-25 13:52 千龙网

原标题:旅游委推40余项“双节”旅游活动

游京郊 参评十大红叶观赏地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马晓晴)日前,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旅游委”)获悉,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前,市旅游委联合16个区旅游委推出了“畅游京郊”金秋旅游推介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

此外,在十一黄金假期期间,市旅游委及16个区旅游委还推出了40余项“双节”旅游活动。

京郊红叶、采摘等参与十大评选

据市旅游委产业处副处长于军介绍,“畅游京郊”金秋旅游推介活动包括了“京郊十大红叶观赏地评选活动”“金秋十大醉美特色村镇评选活动”“京郊十大精品采摘园评选活动”和“京郊十大特色宴席评选活动”等四大主题评选活动以及京郊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此次活动是市旅游委继去年推出“畅游京郊——金秋旅游季”推介活动之后,又一次开展的金秋京郊旅游推介活动。今年的“畅游京郊”四大主题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京郊旅游推介活动,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线上互动的形式,利用线上线下多平台联动,深度挖掘多元化媒体组合的影响力和宣传优势。

据于军介绍,本次活动的四大主题是基于统计与分析市民秋季出游需求和喜好的基础上,从京郊众多的旅游资源中甄选出来的,最符合金秋时令特色的旅游主题。其中待评的景区和资源也呈现了“区域化、精品化、特色化、多元化、发展化”五大特点。

目前,四大主题评选活动已经上线,10月18日前,市民朋友可通过市旅游委官方微信微博、北京旅游网及微信微博、北晚新视觉网站及微信微博平台参与评选活动,同时赢取丰厚奖品。

16个区

十一黄金假期即将来临,市旅游委及16个区旅游委推出了40余项“双节”旅游活动,如市旅游委举办的“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朝阳区的“北京欢乐谷第十一届国际魔术节”、东城区的“北京秋季兰花精品展”、西城区的“周末百姓大舞台”等。市民同样可以通过上述平台查询活动信息。文/记者 马晓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马晓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