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旧县镇将举办首届“独山夜月旅游文化体验季”

2017-09-25 18: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9月29日,北京延庆区旧县镇首届“独山夜月旅游文化体验季”活动将在延庆龙湾房车露营基地启动。

延庆旧县镇盆窑村的陶艺被列入非遗项目 旧县镇官微供图 千龙网发

位于旧县镇盆窑村的独山早在明清时期就以“独山夜月”景色被列为妫川八景之一。2017年8月,延庆旧县镇刚刚被列为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进一步充实了旧县“独山夜月”的文化内涵。

为更好地挖掘、提升和宣传“独山夜月”文化,充分展示盆窑村陶艺非物质遗产的魅力,恢复其历史神韵,旧县镇将在金秋十月举办旧县镇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启动暨首届“独山夜月”旅游文化体验季活动。

龙湾房车露营基地景观 旧县镇官微供图 千龙网发

本次活动主题为“约会独山·畅游古今”,在位于延庆区龙湾房车露营基地的主会场和盆窑村分会场,您可以观赏开幕式文艺演出、参与休闲荧光跑、品尝延庆特色美食、聆听陶艺讲堂,参与多项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届时,千龙网将在29日晚对活动开幕式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欢迎收看。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