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妇联为130位单身青年搭“鹊桥”

2017-09-26 14: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9月23日,北京顺义区“我的梦·缘来有你”--大型公益类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深圳航空北京分公司、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大型驻区企业的130位优秀单身男女参加了本次联谊,四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游戏、采摘葡萄、合作酿酒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形式,搭建起高品质的交友渠道。“激情乐队更是营造了浪漫温馨的活动氛围。男嘉宾们的体贴幽默和女嘉宾们的活泼聪慧,迅速让大家建立起友谊,既收获了友情,也播种下了爱情和希望。

在最后的表白环节中,现场四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历时4个小时的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和掌声中接近尾声。很多单身朋友结交到了兴趣相投的好朋友,并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加深交往。

青年人的婚恋问题,不仅关系到个人及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持续发展。顺义区妇联一直秉承“促进家庭建设,稳定社会发展”的理念,着力把此类公益联谊活动打造成服务家庭、服务单身女性的活动品牌,全力为大家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