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岁毁容男童入园遭拒事件追踪 已开始幼儿园生活

2017-09-26 14:23 千龙网

来源标题:融入新家庭 分享爱心糖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王晋龙)2015年因为一场爆炸事故毁容的温州四岁男孩贝贝,在求学路上频频遭拒,媒体曝光后,新桥第一幼儿园分园愿意免费让贝贝入学。25日,幼儿园为他准备了一场特殊的入园仪式,开启了贝贝人生的新起点。

上午9点40分,贝贝来到新桥第一幼儿园分园,换上崭新的红色园服,开始了属于他的幼儿园生活。

幼儿园一共7个班,200多名孩子,他们一早就排好队,站在楼道和教室门口等待贝贝。幼儿园园长陈秀娟牵着贝贝的手,开始了“游园会”。

“欢迎贝贝,贝贝是我们中(5)班的小朋友,接下来园长阿姨带着他去其他班级,也让他们认识一下贝贝好不好?”陈秀娟对中(5)班的小朋友们说道。小朋友们齐声回答:“好。”

看到这么多孩子,贝贝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园长和老师们的鼓励下,贝贝和小伙伴们打起了招呼。

在这场特殊的开学典礼上,幼儿园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贝贝成为小小升旗手。幼儿园方面希望通过升国旗,增强贝贝的荣誉感,让他能更好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贝贝的爸爸邬先生告诉《法制晚报》记者:“我真的没想到仪式举办得这么好,园方安排了贝贝升国旗,教育他热爱祖国。贝贝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升国旗,没想到今天他可以亲身经历。”

园长陈秀娟和新桥学前教育集团的几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来有人提议过挂横幅、送鲜花之类的方式,但她们思前想后,觉得还是简单温馨的仪式更适合贝贝,太过特殊隆重,反而不利于贝贝交朋友。

升完国旗后,贝贝进入中(5)班学习。第一节课就是《老师像妈妈》,教室里还播起了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贝贝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很快融入课堂。主动举手回答问题、上台表演节目,贝贝还给自己的同学们带来了心爱的糖果,希望和大家做朋友。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王晋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