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规划国土”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7-09-27 14:27 北京晚报

昨天,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订阅号 “北京规划国土”正式上线,该委官方微信、微博、头条号等新媒体也于同日开通,为公众了解城市规划和国土资源政策信息、工作动态、进行公众互动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

新开通的“北京规划国土”微信公众号将面向社会公众、规划国土行业从业人员等,发布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权威信息,解读重大规划计划、重大政策;提供城乡规划、土地和矿产资源管理政策信息、项目审批和土地监管等信息;回应热点舆情、澄清不实消息和谣言等。

“北京规划国土”微信公众号下设政策解读、规划计划、城市设计、文化名城、土地市场、不动产登记、地名管理等栏目。以公众需求为出发点,传播最及时的政策信息、通俗易懂的政策解读,同时进一步提供便民服务、加强政民互动沟通,提升公众满意度,彰显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作者:李海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