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市属公园全部开通网络售票 刷二维码快速入园

2017-09-27 14:5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全部开通网络售票

为应对国庆游园高峰,减少游客购票等待时间,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博馆现全部开通网络购票渠道,游客最早可提前五天购票。到了公园门口也无需兑换纸质门票,直接刷二维码即可快速入园,未使用的电子票还可全额退款。

记者昨天在天坛公园东门看到,不少游客聚集在展板前,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就完成了在线购票。现场引导员介绍,除了在门区扫码,游客还可以登录“畅游公园”网站、“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购买门票。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处副处长温蕊介绍,目前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已全面增设互联网预约购票,“通过试运营的情况看,颐和园、天坛、动物园等热门景点,在线购票游客数量能占到20%至30%,门区广场排队购票的情况得到大幅缓解。”

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晓军提醒市民,节日期间公园门区人流密集,手机网络信号容易出现通讯缓慢的情况,市民可以提前网络购票后截屏,把二维码保存下来,就可以直接扫码入园了。另外,国庆期间中山公园因地区性工作部署,暂停网上购票。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