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团结湖天宇市场年底闭市 部分店铺清货甩卖

2017-09-28 07:5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团结湖天宇市场年底闭市

9月27日上午,一张团结湖天宇市场闭市的公告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根据公告,天宇市场将于2017年12月31日晚6点闭市,闭市范围包括小商品服装厅、服装精品厅、渔具观赏鱼厅、办公楼、办公楼南侧平房和天宇市场库房。不少商家目前依然正常经营,也有一些商家得知消息后已经开始清货甩卖,附近有居民闻讯赶来扫货。

天宇市场贴闭市公告

天宇市场位于朝阳区团结湖东里附近,内有便民菜市场、多个商品市场摊位厅以及配套服务的办公楼和库房。

9月2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天宇市场,从市场北门进去后,前排从西往东依次是服装精品厅、小商品服装厅和渔具观赏鱼厅,后排则是便民菜市场。服装精品厅主要销售服装、鞋包、床上用品等商品;小商品服装厅以统一装修的摊位为主,主要销售日常用品,包括文具、时钟、装饰画、厨具等日用品;渔具观赏鱼厅以独立店铺为主,销售各类宠物、鲜花绿植和渔具。

北青报记者观察发现,市场内多个区域都贴上了一张落款为北京盛煌天宇商品市场有限公司的闭市公告,公告上称,根据相关要求,天宇市场将于今年12月31日晚6点闭市,闭市范围包括小商品服装厅、服装精品厅、渔具观赏鱼厅、办公楼、办公楼南侧平房、天宇市场库房。此外,天宇市场决定减免部分承租商户今年10到12月租金及管理服务费。

商家已收到闭市通知

除了已张贴好的闭市公告,27日下午,北青报记者看到天宇市场的三名工作人员正在挨个摊位贴“天宇市场闭市告知书”,并对摊位号和告知书进行拍照。一名工作人员称,受闭市影响的摊位有数百个,他们要挨个摊位张贴闭市公告,以保证每家店铺都通知到位。

对于闭市的消息,天宇市场内多位商家表示,9月27日上班时,他们看到公告后知道了天宇市场将要闭市的消息。

小商品服装厅店主金国余和妻子在1998年入驻天宇市场,一开始租一个摊位卖鞋,随后生意慢慢做大,到2010年时夫妻俩已拥有6个摊位。得知天宇市场闭市的消息后,金国余称,目前希望能在闭市前把店里的存货清完。

部分摊主忙甩货

服装精品厅的一位鞋店店主表示,天宇市场到年底才关闭,到时候如果有合适的地方再考虑搬迁继续做生意,但目前还是正常经营。不过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也有一些商家已经开始清货甩卖,不少居住在天宇市场附近的居民也闻讯赶来扫货。

卖服装的朱老板得知闭市消息后,马上把门口“120元一件”的特价标签改为“98元一件”,并通知老顾客全场特价甩卖的消息,“已经来过两位顾客了,一买都是两大兜衣服”。

朱老板表示,目前恰逢换季,夏天的服装已经快清完了,“存货就店里的这些,闭市前应该能清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戴幼卿 黄筱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