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七旬老人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2017-09-29 06:0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七旬老人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9月28日,北京晨报记者从怀柔区公安分局怀柔镇派出所获悉,一位老人在街头神情恍惚,无法找到家人,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与家人团聚。

此前一天深夜,怀柔镇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怀柔区大中富乐村附近,一名七十多岁的高龄老人神情恍惚、自言自语,疑似找不着回家的路。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了解,老人无法提供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身上也没有任何能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而且老人急于回家,非常急躁。为了老人的安全,民警先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3个小时的查找,民警得知老人姓宋,今年74岁,怀柔区人。很快,民警与其子宋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告知了老人的情况,让宋先生来派出所接回老人。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来到派出所,看到其父亲安然无恙后,满头大汗的他才松了一口气,向民警不停道谢。

警方提示,家中有自理能力较差的老人或小孩时,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最好在其身上放张卡片或系上铭牌、手环,上面写清身份信息和家属的联系方式,以便走失时能及时联系家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