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10万余平米花海扮靓公园 “国庆、中秋、十九大”集中表达

2017-09-29 13:46 千龙网

来源标题:花坛纳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北京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的环境布置首次将“国庆、中秋、十九大”三重含义集中表达、全新绽放。

据记者了解,市属公园的22组大型节日立体主题花坛首次推出了传统纳祥花坛:北海公园南门广场“双燕报喜”主题花坛、天坛公园南门“花舞鹿鸣”花坛、中山公园“吉祥如意”花坛、景山公园绮望楼前“花好月圆”花坛、颐和园文昌院花坛“菊香四溢”、中国园林博物馆的“绣球”花坛等。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综合处副处长朱英姿介绍,今年国庆假期,市属公园及园博馆环境布置集中表达“国庆、中秋、党的十九大”三重含义,以北京市花菊花为主,搭配各公园的特色花卉、彩叶植物以及新优品种花卉,并包含秋实、秋景等时令元素,彰显市属公园优美环境及历史名园风貌,体现“春华秋实、共庆华诞”的古都风韵及美好祝福,增添喜庆的游园氛围。

据介绍,今年市属公园中花卉布置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是去年两倍。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