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园推百余项活动迎双节

2017-09-29 14:16 千龙网

原标题:本市公园推百余项活动迎双节 游客可据“游园舒适度”选冷门景区 市公园管理中心预计——

10月3日起 游园迎高峰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北京市属11家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预计接待游客380万人,最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3日至5日。

此外,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7日,八大处公园将举办第四届西山文化节,八大处公园全体职工共同缝制的近万平“祖国好”大型山体布艺景观,于黄金周前悬挂在虎峰之上,表达出百姓对祖国68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据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处处长缪祥流介绍,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延展园林文化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开展传统节庆活动、历史文化展览、爱国主义红色游、时令花卉展示、科普互动体验、摄影书画展等六大类、上百项游园文化活动。

根据去年国庆假期市属公园和园博馆“游园舒适度红绿灯”汇总,游客高峰将出现在10月3日至5日。

游客想提前了解公园游园舒适度情况,可查询各公园官方微博每日发布的“游园舒适度红绿灯”,当“红灯”亮起时,建议游客市民选择其他公园出行,或按照公园工作人员的现场导览,避开“热门”及客流密集景区,减少停留,循序选择冷门景区游览。

市属11家公园原有157个售票窗口,节日期间增加窗口、临时售票车74处,保证高峰时段售票窗口全部开放;除中山公园外,全部实行互联网电子票务,建议市民网上提前购票、现场刷码入园,避免游客聚集滞留。

当核心景区的游客量接近瞬时最大承载量时,市属11家公园将通过调整出入通道、设置单向游览等方式,降低实时游客量,分解核心景区游览压力:分区域、分时段开启公园内33条(不含园博馆)单向游览线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