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带队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017-09-29 22:38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国庆、中秋将至,为了维护“两节”食品安全,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9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带队检查了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副区长李金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方面对月饼、肉制品、蔬菜、水果、水产品等食品的采购、贮存和退市等食品安全管理流程进行了检查。另一方面查看了食品安全社区服务站的运行情况,了解了相关食品的快速检测、筛查流程。同时,区食药安办相关人员还向检查组介绍了“阳光餐饮”工程等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情况。文献就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安全防控,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及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严把食品质量关,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及时化解食品安全隐患;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节日市场食品尤其是热销食品的监管力度,加强风险排查和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认真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长假,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区政府办、区食药安办、区商务委、区教委、区住建委、区卫计委、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工商分局、区质监局、区食药监局及八宝山街道办事处的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