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达岭景区“十一”黄金周将严控客流

2017-09-30 02: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八达岭景区黄金周严控客流

“十一”黄金周期间,八达岭长城将加大疏导力度,严格控制景区内的游客数量。

记者昨日从八达岭特区办获悉,根据以往黄金周的经验,10月1日至8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早晨开放时间将从6时30分提前至6时,停止售票时间也将根据当日游人情况适当延时。八达岭长城景区内15座公共厕所、3辆移动厕所车全部开放。

同时,为应对节日期间大量涌入的客流,15个开放登城通道、8个出城口将实施分流限流措施,景区停车场、售检票、登城出入口等重要环节也将加大疏导力度。

此外,八达岭长城景区前山、后山将启用11个停车场,提供约6200个车位。自驾车游客可沿京藏高速行驶,自58出口驶出后抵达景区,将车辆停放到滚天沟停车场,该停车场泊车总量达70%时,景区将启动内部分流措施,引导游客将车辆停放至景区外围的岔东、岔西停车场和黑龙潭停车场。当景区内部停车场全部接近饱和、道路车辆行驶缓慢时,京藏高速58出口将被适时关闭,旅游车辆可由京藏高速62出口(营城子出口)驶出,经东曹营,驶入岔西停车场,以缓解八达岭长城核心景区道路压力。选择公交出行的游客,可在德胜门乘坐877路、880路、919路公交车或由昌平区黄土店临时站乘坐市郊铁路S2线到达八达岭景区。

除八达岭长城景区之外,延庆境内的龙庆峡景区、玉渡山景区、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四季花海景区、世界葡萄博览园、野鸭湖公园等多家景区也都采取了延长售票时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