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师生唱《花木兰》迎第68个国庆节

2017-09-30 02:4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谷师生唱《花木兰》迎第68个国庆节

为迎接第68个国庆节,日前平谷区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推出大型儿童版豫剧《花木兰》,在学校展演。全剧目共110分钟,分10场,由76名小学生演员领衔参演。据了解,这些小演员全部出自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是一群戏曲零基础、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三四年级小学生。

据了解,整场豫剧《花木兰》演出,全部由小香玉学校一线教师共同参与,所有工作人员均来自一线教学口、生活部、后勤处等,组成化妆组、服装组、道具组、统筹小组、排练团队,一群不是戏曲专业的教师却干起了戏曲化妆、服装道具、舞美催场的工作。为了让孩子们更专业、更准确地学习这出戏,尽可能原汁原味地演绎《花木兰》,小香玉校长还特邀了排演过《花木兰》的专业导演团队,在戏曲表演、唱腔、动作、调度等各方面对孩子进行提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