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5位外国专家获长城友谊奖 陈吉宁颁奖
2017-09-30 05: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15位外国专家获长城友谊奖 陈吉宁颁奖

9月29日上午,北京市政府举办2014-2016年度长城友谊奖颁奖仪式,15位为北京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国专家获此殊荣。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获奖专家并为他们颁奖。

陈吉宁向获奖专家表示诚挚祝贺,并感谢大家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北京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党中央国务院批复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进一步明确了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确立了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北京人才资源密集的优势,依靠越来越多的科技进步推动北京发展提质升级。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越来越依赖于专业化的管理和各领域的顶尖人才。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人才来京发展。也希望各位获奖专家继续担当增进北京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了解和友谊的桥梁,把先进科学技术、管理经验和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引入北京。

北京城市学院顾问、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库玛·巴塔查雅勋爵代表获奖专家对北京市政府授予长城友谊奖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珍视这一荣誉,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北京这座伟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

“长城友谊奖”是北京市政府授予在京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北京建设和发展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自1999年设立以来,共有191位专家获此殊荣。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