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超10万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10-01 06: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超10万人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正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幕以来,观众热情爆棚。展览开幕6天,参观总人数已突破10万。

“城市智慧中心”展区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通过沙盘和视频一体化的互动场景生动展示了智慧城市的核心内涵。家住西城区的陈清芬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西城区很早就实行了网格化管理,老百姓发现丢失井盖等问题,通过手机把图片发给相关部门,很快就有人过来维修。据介绍,借助“城市智慧中心”,市民发现问题后,可通过客户端APP上传图片、语音、视频等上报问题。同时,市民也能跟踪问题处理进度、查询处理结果。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首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预计将迎来新一轮的参观高峰。据北展的工作人员介绍,展览上午开放时间为9点-12点,下午开放时间为13点-16点,15点以后停止入场。参观者凭身份证可以免费领票入场参观。同时由于北展周边大型停车场较少,建议参观者乘坐公交或地铁前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