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张延昆出席会议
2017-10-02 06: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北京市司法局日前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表彰暨十九大安保决胜阶段誓师大会。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出席会议。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25个集体和80名个人,分别荣获2015年至2017年度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熊选国、张延昆等领导为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会上,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司法局委员会关于追记李金炎同志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个人一等功的决定》,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向李金炎同志学习。李金炎同志生前系北京市监狱七监区民警,一级警督警衔,主任科员。今年8月14日6时许,李金炎同志在监区值班时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终年54岁。

会议还进行了安保誓师。现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举起右拳,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铮铮誓言响彻全场,充分展现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健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