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举行纪念首都公安英烈活动
2017-10-03 07:3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公安局举行纪念首都公安英烈活动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和悼念为首都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继承和发扬首都公安优良传统,市公安局在警察博物馆举行纪念首都公安英烈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向公安英烈敬献鲜花。

北京警察博物馆英烈墙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肃立,向首都公安英烈默哀。随后,王小洪与市公安局党委成员、民警代表向英烈敬献鲜花。全体人员献花并瞻仰首都公安英烈墙,共同追忆英雄事迹,寄托哀思之情。

据了解,近日,市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举行首都公安英烈纪念活动,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首都公安英烈纪念活动,通过向烈士墓敬献鲜花、祭扫烈士墓、集体宣誓、种植纪念树等形式,表达敬意、寄托哀思。各单位同时通过开展网上祭奠活动及烈士遗属、因公牺牲民警遗属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缅怀公安英烈,继承先辈遗志,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任珊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