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干部在岗 群众过节] 黄金周警法队伍全员备勤

2017-10-04 07:4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黄金周警法队伍全员备勤

北京站派出所提前半月停休备战 市旅游执法大队队员24小时值班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 吴婷婷)昨天(3日),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针对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叠,人车流量大、大型活动多等节日特点,首都公安“十一”期间全员在岗在位,着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加强公共安全风险管控,全力确保节日安全和首都稳定。市旅游大队所有执法队员也全员停休,及时处理游客投诉。

相关负责人介绍,警方依托2017平安行动,重拳严打多发侵财、环食药旅等突出犯罪,9月份以来,先后打掉伪基站、黑中介、生产有毒有害食品等一批犯罪团伙;联动清整涉黄涉赌、非法一日游、黑车摩的等突出治安问题。严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组织警力走上街头、沉入社区,严格视频巡控、“7×24小时”警务、公安武警联勤、群防群治等机制,并围绕轨道交通、公交场站,督促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强化进站安检、执勤值守等工作措施。

同时,围绕大型商市场、公交场站、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公园景区,强化消防隐患排查、游园秩序维护、游乐设施检查等措施,及时发现整改隐患问题。对国庆期间大型活动,严格事前审批监管,届时将强化入场安检、秩序维护、应急处突等措施,严防发生大人流、拥挤踩踏等问题。特别是针对节日期间不限行、高速免费等情况,着眼交通安全有序,成立了交通安全专项领导小组,统筹开展路面交通执法、热点地区交通引导等工作,节日期间,将重点围绕京藏、京承等12条省际高速及9条国道,设立远端分流疏导岗,全力保安全、保秩序。

此外,黄金周期间市旅游执法大队所有执法队员也全员停休。执法队员每天24小时都处于工作状态,及时处理游客投诉和举报。除了执法队接到的投诉外,非紧急救助服务电话12345转过来的投诉也在第一时间处理、上报。执法大队还协调工商、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动执法。

责任编辑:马岩(QX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