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望坛棚改外迁奖励房源开始选房

2017-10-10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望坛棚改外迁奖励房源开始选房

继9月25日回迁奖励房源选房结束后,昨天(10月9日),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的棚改项目——望坛棚改,外迁奖励房源开始选房,有1270多户居民参与选房,将用5天时间完成。

昨天一大早,在定安里样板间选房现场,选择外迁房源的棚改居民冒着中雨,手持选房通知单有序进场。资格审查区、预选区、确认区、签约区、补充协议区……居民们按选房流程依次办理选房手续。细心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热水等,提供给等候区的居民饮用。经历了22天回迁房源选房,现场的手续办理已十分流畅。“计划用5天时间完成外迁奖励房源的选房工作,每天晚上选房工作结束后,我们会在项目官网登出每日房源信息,为了节省选房时间,我们也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准备5至10组备选房源。”望坛棚改项目副总指挥刘志刚表示。

据介绍,望坛棚改项目外迁奖励房源分别由北京城建和首创集团两大国企开发建设。其中,位于瀛海的安置房源为“北京城建·兴悦居”,一共可以提供1260套房源,预计2018年底正式交付使用。位于大兴团河的安置房源为“首创·美澜湾”,一共有3214套对接房源,一期将于2018年底交付使用权,二期交房时间为2019年6月底。此前,望坛棚改项目总指挥部曾多次组织居民参观样板间,并邀请居民到项目工地考察,居民可以详细了解未来的新家是怎样建起来的。

望坛棚改共涉及户籍居民5731户,签约期已于8月11日结束,截至目前,签约比例达98.45%,仍有89户没有签约。集中选房结束后,对于至今仍没签约的89户居民,接下来指挥部要逐一研究,逐户开展工作。“我们不想落下任何一户,希望所有居民都能享受到棚改政策。”刘志刚表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辛桦 于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