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出席市政重点工程推进会

2017-10-11 13:11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市政重点工程推进会

10月9日,门头沟区召开市政重点工程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门城投资公司汇报市政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相关部门提出意见与建议。

付兆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各镇街为推动市区重点工程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但是依然存在资金支出较慢、部分工程进度有待加快等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厘清问题,摸清情况,为区政府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问题,进行决策和调度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工程实施主体要安排专业人员负责,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切实加快手续办理工作进度。三是政府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大局的意识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主动下沉服务,切实把市区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当成自己家的事”。四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通过倒排工期等手段,千方百计确保市区重点工程按照考核要求圆满完成。五是针对原材料上涨等客观原因导致的洽商,要做到依法依规、凭证齐全、程序规范。同时,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的工程质量。

区领导彭利锋、赵北亭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