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长高朋约谈生产安全事故相关责任人

2017-10-11 14:01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约谈生产安全事故相关责任人

2017年10月2日,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就顺义区近期两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对区水务局、空港街道办事处、高丽营镇、后沙峪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副区长郑晓博参加。

约谈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传达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顺义区近期两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通报》文件精神。区水务局、空港街道办事处、高丽营镇、后沙峪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近期两起生产安全事故,从原因分析、教训反思、自查自纠、整改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高朋同志指出,顺义区近期发生的两起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深刻,区水务局和属地要深刻检讨、认真反思、查找不足、迅速整改。区水务局要痛定思痛,从思想认识、管理制度、措施保障等方面查找原因,通报剖析事故案例,全面排查水务工程、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高危行业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立查立改。各相关属地要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立即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朋强调,在国庆中秋“两节”保障和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上,全区各单位、各属地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