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21日开展 500多所境外院校来京揽生源

2017-10-11 15: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500多所境外院校来京揽生源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本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美国、英国、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携500多所院校面向公众进行推介、招揽生源。

据了解,中国国际教育展已连续举办17年,累计参展观众达80余万人次。中国国际教育展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试、力推校际合作等特色,成为海外各个国家进入中国留学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目前展会主要有两大范围接收对象:一是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资格公布的外国高校;二是经由所在国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授权的权威机构承认或注册的院校。有必要时,也需同时获得外国驻华使馆的承认。

展会期间,众多海外国家教育机构、使领馆教育处以及各知名院校还将在现场组织多场留学专场讲座,重点推介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洋教授”现场答疑解惑,观众可以面对面接触,了解最新的第一手留学动态信息,掌握必要的政策法规与申请技巧。

除北京外,中国国际教育展还将赴成都、广州和上海等国内主要城市巡回展出。观众可通过在官方网站预先注册获取确认短信和邮件通知,现场凭确认短信或邮件免费换票入场;未能注册的观众,现场需买票入场。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