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5款电动自行车“超速” 涉及“爱玛”“新飞”等品牌

2017-10-11 15: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45款电动自行车“超速”

在路上常跟汽车“赛跑”的电动自行车备受诟病,市工商局今天公布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检结果,45款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全都存在“最高车速超标”问题。

市工商局此次抽检发现, 标称商标为“爱玛”、“新飞”、“雪豹”等45款电动自行车存在最高车速、制动性能、整车质量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情况。“最高车速超标”(大于20公里/小时)是不合格主要原因。

其中,标称爱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爱玛”TDR111Z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制动性能、整车质量、反射器和鸣号装置均不合格,标称绿源电动车(山东)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LUYUAN”TDR1418ZL-名扬V1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反射器和鸣号装置不合格。标称宝岛车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BODO宝岛”TDT1649Z(小尚丁战斗版)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踏行驶能力、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不合格。

市工商局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同时要求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产品详细名录。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