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归博士创业贝昂科技引领空净领域

2017-10-12 03:25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中医药流动义诊进社区

千龙网北京10月14日讯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海归博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冉宏宇博士历经3年的潜心研发和精心打磨,无耗材空气净化器的领导品牌——贝昂科技,在14日在北京中科院正式推出新产品贝昂A8。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相关科研专家和行业权威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品贝昂A8在净化效能和降噪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它将是整个无耗材空气净化器行业中唯一一款CADR值达到800m³/h的空气净化器,即使在整个空净行业中也是屈指可数。

来自中国家电研究院的两位行业权威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贝昂是无耗材空净行业的风向标,引领着空净市场的消费潮流。贝昂的创新能力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作为空净新国标和静电式净化器行标的主要制定、起草单位,贝昂为行业规范的确立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贝昂A8科技含量十足,像这样的大CADR值、低噪音、高能效比的高科技产品将十分契合市场需求。”

此外,贝昂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创始人、加州理工空气动力学博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冉宏宇博士现场回顾了贝昂无耗材空气净化器的创新史,并表示贝昂自始至终秉持着专注、专业、锐意创新的科研态度来对待每一款产品。他说,贝昂的初创团队是苹果公司MacBook的“无声散热”攻坚小组,由5位来自美国硅谷的研发科学家组成,所以贝昂带着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经过长期潜心研发,贝昂已拥有100多项技术专利,连续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