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河荫东路西段通车

2017-10-13 07: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朝阳河荫东路西段昨日通车

记者从朝阳区城管委获悉,河荫东路西段正式完成疏堵改造,10月12日通车。建成后为双向六车道,方便东湖、望京地区的居民出行。

经过数月的施工,河荫东路两侧的照明设备、路口红绿灯及路边绿化、道路指路牌已全部安装完毕,通畅的道路展现在眼前,曾经困扰附近居民多年的小区进出单一、出行困难、消防车无法通行、乱停车等难题被彻底解决。

建成后的河荫东路,西起阜安西路,东接宏泰东二路,规划为城市支路,宽35米,长约450米,双向六车道,避免了自行车与机动车混行。

此前多年,河荫东路西段为断头路。此次通车后完善了区域路网,能有效地缓解周边阜安西路、溪阳东路、利泽东二路的交通压力,有效地改善果岭里、慧谷阳光等居住区居民及周边商业区交通出行问题,实现河荫东路周边道路的循环与畅通。10月底前,周边还将打通4条断头路。

今年以来,朝阳区已完成10处道路疏堵工程,共计打通断头路4460米,包括盈科中心周边道路、金海湾花苑一路、东郊仓库一路、东坝家园门前路、东坝南一街、东坝中街西段、香宾路、郎辛庄路、黄渠南街、北小河南滨河路疏堵工程。目前,这10处道路已全部开放通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朱松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