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最佳观赏期将持续到十月底

2017-10-13 14:17 千龙网

受近几日北京持续降温的影响,红叶岭景区五万余株黄栌、元宝枫等彩叶树种大多已经变色,游客穿梭在林间小道,既能近距离观赏红叶,也能远望红叶长城的壮观奇景。根据往年经验,最佳观赏期将一直持续到十月底。

ql20171013aywh001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景观具有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天然优势,一是最为艳丽,由于八达岭地区气温低,温差大,红叶树长势良好,色彩艳丽;二是最早变红,景区地处北京西北部山区,海拔较高,气温比市区低3-5度,因此秋季变色时间最早;三是最为壮观,紧邻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色泽艳丽、漫山遍野的红叶,与蜿蜒盘旋于高山之巅的长城,构成一幅大气雄浑的壮观景象。今日红叶变色指数为:变红率60%,变色率19%,绿叶率20%,落叶率1%。预计在本周末,游客就可以在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岭景区看到红叶艳映古长城的金秋壮美景色。

据了解,公园“赏红叶 品古长城”的最佳游览线路为:①近枫台——②菩提台——③望龙台——④祥云台——⑤腾龙台——⑥赤道——⑦拥艳台——⑧赤壁——⑨回音壁。游览全程大约需要45分钟,海拔高差120米。市民观赏红叶映长城景观的同时也可登高远望,强身健体。

由于一天中光照的不同,公园提示喜爱摄影的市民,最佳摄影景点上午为:旷逸台、祥云台、腾龙台、望龙台、揽月台,下午为:拥艳台、回音壁、绚彩林、“赤道”和“赤壁”。

在红叶生态文化节期间,学生游客可以参加以蘑菇和秋叶为主题森林体验活动,此外,秋游一日营和周末亲子两日营也正常开展。给学生更深层次的森林体验,是学生秋游的绝佳目的地。

公园温馨提示:随着公园红叶观赏进入最佳期,天气日益清凉,来公园游玩的市民需适当的增添衣物,防止着凉感冒。

交通方式:

火车:乘坐S2线列车到八达岭站下车,沿长城方向,步行2600米到达。

自驾车:经八达岭高速公路,由水关长城高速口出,直行1500米到森林公园停车场,即达。

公交车:

1、从德胜门乘坐877直达八达岭长城前山停车场专线车,到终点站下车后,往回步行400米即达景区入口。

2、乘坐919路大站快车,从德胜门出发,途径马甸桥南、祁家豁子、西三旗桥北、沙河、明皇蜡像宫南门、南口环岛北、水关长城,到八达岭森林公园站下车,步行100米即达景区入口。

门票信息:35元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