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燕山站铁警隧道内巡线 救助一患病男子

2017-10-13 15:2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铁警隧道内巡线 救助一患病男子

在气温骤降的阴雨天里,铁路民警巡线时发现一名蜷缩在隧道里的患病男子,遂对其展开救助。目前该男子的家属已将其接回家。

因连续降雨,近日北京的气温骤降,特别是地处北京西南部山区的京原铁路,气温更是下降到了5摄氏度左右。10月10日,燕山站派出所副所长张军带领民警薛志全巡逻巡线至京原铁路35公里凤凰亭1号隧道内时,发现一名男子蜷缩在隧道一侧的避车洞内。

无论民警怎么询问,该男子始终都闭着眼睛不回答,而且浑身还不住地哆嗦。张军和薛志全上前扶起该男子将他带出了隧道。通过检查,民警发现男子身上除了一张身份证外什么都没有。身份证显示该男子叫董某,系河南省人。

张军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先进行救助,然后多方查找,通过董某所在的河南省禹州市公安机关,联系到了董某的父亲。据董某父亲介绍,他儿子患有精神疾病,一个月前离家出走。

经过医院的救治,身体虚弱的董某精神状态逐渐好了起来。11日零时,董某的父亲和亲属一路风尘仆仆赶到燕山站派出所。见到走失多日的儿子后,董某的父亲很是激动。他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说要不是民警发现了他儿子,估计这么冷的天他会被冻死在外的。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王蔷 庞贺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