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10月15日起提供流感疫苗接种服务 60岁以上京籍老人免费

2017-10-14 07: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明起可接种流感疫苗60岁以上京籍老人免费

10月15日起至11月30日,全市429家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全面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60周岁以上京籍老人可凭本人身份证接受免费接种。

每年9月至11月为北京市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机。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的有效措施。市疾控中心介绍,使用流感疫苗以来,观察数据已证明流感疫苗对全市流感疫情控制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流感高发学校的学生聚集性发热疫情与实施免费接种政策前相比下降了90%以上,效果明显。

为方便广大市民接种,今年各区共在医疗机构设立了429家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在10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全面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市民可就近选择有资质的接种门诊进行接种。

北京市自2007年开始,对本市60岁以上老人、在校中小学生和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实施流感疫苗免费接种,今年已经是第11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