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推进住房建设任务落实尽快形成有效供应

2017-10-14 23:24 人民网

来源标题:北京:推进住房建设任务落实尽快形成有效供应

记者14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建委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2017年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投资任务落实的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房管局主管领导带队,定期赴项目现场进行巡查,通过督促项目投资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北京市住建委将于近日赴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开展专项调度、专项督查,加快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任务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切实保障群众住房需求。

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要按照年初下达的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和配套设施的任务,抓好落实。针对已拿地未开工项目,特别是2014至2016年期间新拿地未开工项目,各单位要及时了解项目推进需求,进一步畅通审批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尽可能缩短行政事项办理时限,为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创造条件。

针对处于在施阶段的项目,特别是2016年以后新开工的项目,要加大推进服务力度,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针对列入《北京市2017年房地产投资计划》的各项目,各单位要督促开发企业,依照投资计划全面推进、全面落实。

针对“1300万平方米拿地未开工和950万平方米开工未入市”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各单位要集中精力,持续发力,继续做好推进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北京市、区两级住建委(房管局)将继续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全力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的开工和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惠及更多群众,努力满足民生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