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下周二小雨光顾京城 周后期又降温

2017-10-15 14: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周前期小雨 周后期降温

零星的小雨和淡淡的轻雾,给周末的京城增添了几分深秋的萧瑟。据北京市气象台专家预计,下周二还有一场小雨光顾本市,周后期又将有一次降温过程。

受弱气压场影响,今天(15日)清晨,北京天空云量较多,早晨到白天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转多云的天气。随着云量的逐渐减少,白天的光照会有所增强,气温有所回升。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7℃,夜间最低气温8℃。夜间外出仍会有些阴冷,请市民注意适当添衣。

市气象台专家预计,16日至22日这一周,本市将出现一次冷空气活动,出现时间大约在周后期。冷空气强度比较弱,会带来二三间四级的偏北风和一定幅度的降温。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下周二夜间至周三白天,本市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小雨天气。19日至21日,本市扩散条件下降,大气透明度会有所转差。未来一周气温波动不大,预计最高气温在14℃至19℃,最低气温8℃至10℃,早晚较凉,市民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总的来说未来一周天气变化较快,提醒市民应及时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并根据天气情况安排出行、调整着装。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孙乐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