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北京榜样发布10月第3周榜单

2017-10-16 06:1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发布新榜单

10月15日,“2017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发布10月第3周榜单,市民推荐榜样人物请登录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或关注“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

管理创新预防泄漏破难关

张涛,男,1973年12月出生,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安全部经理。在十九大前的安全大检查中,他破解了燃气管道泄漏预防性发现的难关,这项技术性突破已成为管网检测的核心工作方式。

特情处置专家保障空中安全

吴疆,男,1977年12月出生,民航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区管一室副主任。奥运会开幕式前和国庆阅兵式后的空中调度都是吴疆坐镇指挥。他被称为“特情处置专家”。

悉心照料精神残疾人员 

尹兰英,女,1953年7月出生,丰台区温馨精康园院长。2004年尹兰英受托建院以来,13年来没在家中度过一个节日。建院至今,精康园已收治精神残疾人员1700余人次,由平房小院发展成集康复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拥有360张床位的现代化康复机构。

花甲老人传承国粹艺术

红线京剧社,西城区椿树街道。成立于1997年的红线京剧社由一群年逾花甲的老人组成。由他们发起的传承国粹艺术的“椿树杯”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他们还经常去敬老院、部队、工地和乡村公益演出。

城管队长依法执法有准星

甘建新,男,1983年8月出生,石景山区城管监察局鲁谷社区执法队副队长。甘建新执法每次都能给出精准的法律解释。处理暴力抗法,他将事件全程记录下来,证据确凿,让抗法者得到法律制裁。

女老板致富不忘公益心

薛雪菲,女,1974年10月出生,金果园老农(北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雪菲改革创新,使企业晋升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果园老农”成为著名商标。她开创农户+经济合作社+龙头企业的运行模式,保障低收入户的农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