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2017-10-16 06: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10月15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紧密围绕七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全会公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完全拥护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完全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会议强调,过去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要充分认识过去五年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依法有效履行职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抓紧抓好,要结合人大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为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提供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