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顺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2017-10-16 12:56 千龙网

授旗(永顺镇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动员誓师大会和区委区政府的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永顺镇的维稳安保工作,10月10日,永顺镇在龙旺庄学校体育馆召开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誓师大会。

参会人员有永顺镇二级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派出所、城管等执法部门以及各村居两委班子及治安志愿者代表近600余人。此次大会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借鉴奥运、国庆六十周年、党的十八大、“一带一路”峰会等一系列安保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优势,不断深化专群结合、以专带群的工作思路,健全和完善整体联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安保工作格局,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十九大安保、人人共享平安稳定”的浓厚氛围。

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同志宣布启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永顺镇供图)千龙网发

镇长邓小民同志主持会议(永顺镇供图)千龙网发

镇党委副书记于军同志作动员部署。十九大期间,社会面防控工作组将组成督查组,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督促各项安保措施有效落实。镇政府抽调专人组成督导检查组,每天对社会面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协调解决疑难问题。

永顺镇派出所所长杨立华同志、富河园社区主任胡欣发言、安保志愿者罗鹏分别做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分别为城管分队、保安队、焦王庄派出所、乔庄村、天赐良缘社区授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安保维稳已全面进入冲刺和决战阶段。全镇各成员部门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任务、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切实把十九大安保维稳重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永顺镇誓师大会现场(永顺镇供图)千龙网发

民警代表做表态发言(永顺镇供图)千龙网发

大会现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同志宣布:永顺镇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启动。民警、保安,城管、工商、食药所分别向门口跑步前进,维稳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誓师大会是为了在十九大期间,最大限度地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地严密社会防控,确保做到四个“坚决防止”:即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和影响政治安全的网络舆情事件和四个“零指标”:即重点人管控零遗漏、区级以上上访零指标、安全生产零事故、重大案事件零发生,确保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总体目标,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