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纪委区监委成立机关党委

2017-10-17 10: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记者从海淀区纪委获悉,海淀区纪委区监委近日召开党员大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志平主持并作机关党委(纪委)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标志着海淀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正式成立。

据悉,今年5月份,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海淀区纪委区监委启动了成立机关党委的筹备工作,成立了机关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韵竹任组长,并先后4次召开专门会议,对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程序、方法、步骤和每个环节进行研究部署。

机关党委成立标志着海淀区纪委区监委的党建工作进入一个崭新阶段,将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方面发挥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