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顺镇党员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7:44 千龙网

永顺镇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永顺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媒体认真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广大党员群众以极大的热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边看边听边记录,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全面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党员群众在听取了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以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带入平常工作中,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日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开创北京城市副中心商务中心区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所作的报告,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方向,永顺镇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在乡镇功能差异化发展中寻找自身的定位,加快“经济提质、建设提速、环境提升、管理提效、精神提振”的步伐,走出一条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发展新路。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商务中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稳步推进民生建设、生态建设和社会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着力在优化结构、增强动力、化解矛盾、补齐短板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全区范围内实现两个“率先”,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打造高端集约、环境优美、开放包容、宜居和谐、民生幸福的魅力永顺。

在下一步工作中,永顺镇将继续紧抓全面从严治党,为副中心商务中心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把握转型升级大趋势,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实现更大突破;聚焦城市功能新定位,在城市建设管理上增创更多优势;营建绿色生态总格局,在环境靓镇上迈出更快步伐;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在推动民生事业发展上跨上更高台阶。

永顺镇供图 千龙网发

永顺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本质内涵。永顺镇的社区老党员徐国臣同志表示:“祝福十九大顺利召开,希望国家出台更多的惠民、利民的政策,保证我们老年人的利益,也希望国家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娱乐方式,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我是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我也会在十九大期间负责社区的治安巡逻工作,我会和社区的其他志愿者一样,坚守岗位,保证十九大能够圆满召开”。潞邑社区支部书记左静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的心情格外激动,我亲眼目睹近五年来通州区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我会不断努力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舔砖加瓦”。永顺村党总支的李玉同志表示:“副中心的建设,我们尽绵薄之力,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听党话,跟党走,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永顺镇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立即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统一、认识上清醒、作风上务实、行动上自觉,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推进永顺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