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奥森银杏抢先看 提醒:早晨或者傍晚拍摄为佳

2017-10-23 14:11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一叶知秋 奥森银杏抢先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刘畅)“北平之秋就是人间的天堂,也许比天堂更繁荣一点呢!”

正如老舍所说,中秋前后是北京最美丽的时候,每到这个季节,去银杏树下拍照就成了京城人周末的必修课。今年,奥森的银杏早早变黄,相较传统的三里屯银杏大道、钓鱼台银杏大道的银杏提前“抢了镜”,吸引了不少美女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

不过,和三里屯、钓鱼台银杏大道这两处的银杏相比,奥森的银杏树分布较散,对摄影技术可是不小的挑战。拍摄银杏时最好选择在光线较好的早晨或傍晚,可以拍出不一样的金色质感。

另外,需要提醒前来看银杏的朋友,奥森的银杏树主要集中在南园东门深处,从东门进去沿主路往南出发,步行约在10分钟可以到达。由于周末前去参观的人比较多,提醒大家最好选乘公共交通前往。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刘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