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平谷一女童走失 民警1小时找回

2017-10-26 07:4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平谷民警1小时找回走失女童

10月22日,平谷滨河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自己4周岁的孩子在平谷国泰麦当劳门口走失。滨河派出所民警路雪楠、王子明立即出警。在赶往现场的路上,民警一边与孩子的母亲取得联系,一边通知附近的警务巡逻车寻找。经与家属了解得知,孩子母女两人到麦当劳后,孩子母亲将4岁的女儿独自一人锁在车中出去办事,回来后发现车门被打开,孩子也不见了踪影,于是四处寻找未果,立即报警寻求帮助。

由于麦当劳地处繁华地带,人流较大,给寻找增加了许多困难。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最终在平谷步行街路边找到正在哭泣的小女孩,并将其安全送到其父母身边。王先生夫妇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当场泣不成声,将孩子紧紧抱入怀中,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10月23日,孩子父亲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滨河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迅速出警,帮助找回走失女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海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