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全面检查工地 应对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2017-10-27 13: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周奥秋 高扬)10月26日14时,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朝阳城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落实空气重污染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环境管控工作。

豆各庄执法队对施工扬尘、道路遗撒、露天焚烧、露天烧烤以及无照售煤等违法行为开展执法检查;加强工地、裸露地面、物料堆放等场所的执法检查,督促工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停止室外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小红门执法队加强了施工工地扬尘、运输车辆泄漏遗撒、露天焚烧等大气污染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一线执法人员全员到岗,深入江南府、小红门回迁房等工地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规定停工,土方不苫盖等问题,当场责令改正。

截止目前,共查处无准运证渣土运输4起,查处露天焚烧、露天烧烤、无照经营燃煤等25起,规范道路泄漏遗撒车辆8起。

据朝阳城管介绍,按照《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的有关规定,对于空气重污染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个人,将从严从重依法高限处罚,发现一起,立案一起,处罚一起。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周奥秋 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