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专家提醒:解除颈肩腰腿痛别盲目按摩

2017-10-27 14: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解除颈肩腰腿痛别盲目按摩

近年来,颈肩腰腿痛患者出现年轻化趋势,特别是公司白领、司机、会计等人群,是颈肩腰腿痛的高发人群。很多人觉得,颈肩痛通过按摩就可以松弛神经、缓解症状;专家提醒,在未诊断病因之前,盲目按摩很可能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

为帮助公众了解中医防治颈肩腰腿痛的知识,本报健康微信公众号“北晚微健康”联合东城中医医院,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主任、疼痛研究所所长刘长信教授,主讲“中医疗法如何防治颈肩腰腿痛”公益讲座。此次讲座时间是明天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地点在东城区和平里兴化路11号东城中医医院六层会议室。

刘长信系主任医师、教授,中医“以筋代骨”理论的提出者,卫生部康复理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使用推拿手法、针刀、锋钩针、浮针、内热针等疗法,治疗颈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