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交管局:香山周边近期成交通热点区域

2017-10-28 15: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香山周边近期成交通热点区域

北京市交管局昨日(27日)通报,近期,香山周边再度成为交通热点区域,市民近几个周末前往香山观赏红叶,需提前考虑到交通因素。此外,因天气原因,近期本市高速公路频繁封路,市民出行存在一定不便。

市交管局通报称,近期工作日的路面交通压力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预计下周压力还将有所增加,早晚高峰期间市区环路、联络线的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情况。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东三环南路、肖家河桥、西三环中路、菜户营南路、德胜门外大街等路段,以及部分校园周边交通压力较大,7时至8时30分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预计周一、周四早高峰期间,东、西二环、三环南向北,北二环东西双向,阜石路至阜成路一线、莲花池东路进城方向将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

工作日晚高峰期间,预计东三环北路、北三环中路、将台路、远通桥、东三环中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周四、周五晚间的交通压力会更为突出。

最近几个周末,香山公园客流量大,加上附近有部分道路正在施工,香山路、香山南路以及西五环香泉环岛在白天时段交通压力都较大。10时至12时的高峰时段,香山周边卧佛寺西路、一棵树路、碧云寺路、杰王府路,以及远端西五环、旱河路等都出现堵车情况。

警方表示,香山周边道路通行能力有限,加上周末车流集中和道路施工等原因,香山地区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秋游观赏红叶,最好选择北宫、百望山、通州运河、奥森、西山等森林公园,以及香山周边的八大处和北京植物园。

10月和11月是购物旺季,物流量开始增大,预计通州、昌平、顺义等区县的大型物流集散地,以及亦庄、新发地周边车流将有所增多。新发地周边,宏都路、大广高速、丰台南路至南苑西路、京良路的部分路段,以及南四环辅路可能出现车多和行驶缓慢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