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耄耋老人敬老院里共度“重阳生日会”

2017-10-29 10: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71029016

图为老寿星们观看文艺演出。(延庆区民政局供图) 千龙网发

zc20171029017

图为工作人员为老人吃水果。(延庆区民政局供图千龙网发

zc20171029018

图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祝福贺卡。(延庆区民政局供图千龙网发

zc20171029019

图为老人们和家人一起共度重阳节。(延庆区民政局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讯 10月28日恰逢重阳节,一个“重阳生日会”在北京延庆区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举行,来自康庄镇的20多位耄耋老人和院内60多位老人共同度过了愉快的老人节。

上午8点半左右,老人们在家属的陪同下陆陆续续来到敬老院,工作人员免费为老人们测血糖、血压,并为他们理了发,爷爷奶奶们仿佛回到了年轻时的样子,脸上乐开了花。9时许,由瑞康缘老年艺术团和睿智育婴亲子团的孩子们为老寿星们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演出,拉开了敬老活动的序幕。        

养老院工作人员为寿星和他们的家人拍摄了生日全家福,随后,大家一起围在生日蛋糕旁,唱着生日歌,烛光下的寿星们,红润的脸庞上融化了几度夕阳,留下来丝丝欣慰。

此时,会场响起了《孝敬父母》的音乐声。随着节奏的抑扬,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在场的所有人无不热泪盈眶。最后,大家一起享用了生日餐,共度了这一段愉快而又难忘的时光。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