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钻石婚老人重温浪漫时光 重阳节燕达办结婚庆典

2017-10-31 10: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11

图为钻石婚庆典活动现场。(燕郊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供图)千龙网发

2222

图为钻石婚庆典活动现场。(燕郊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在我国第五个法定老年节到来之际,燕郊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百对钻石婚老人一起走上红地毯,在家人的见证下,弥补老人们一段段延续60余年的爱情仪式。

此次参加钻石婚庆典活动的长者,年龄最高的已达98岁,婚龄最长的已达70年。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他们经历了从一穷二白的新中国到改革开放全面奔小康的今天。如今,已是钻石婚的他们,默默地用时间证明了爱情的坚韧、恒久和伟大。

结婚庆典在一片充满回忆和温馨的气氛中正式开始。“青壮年为革命奋斗,到老来幸福享受,感谢老伴60年风风雨雨的陪伴和照顾,你辛苦啦!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来世我们还要做夫妻。”长辈们感人的真情告白,西服婚纱的盛装亮相,现场浪漫温馨的老照片,使整个活动充满了爱与回忆,感染了每一个人。

燕郊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作为国内最早开发运营的超大规模“医养结合”型全程化持续照护养老社区举办这场典礼,不仅圆了长辈们穿婚纱礼服的梦,同时也为长辈们弥补了因为当年的条件不足而没有举办结婚仪式的遗憾,现场所有老人都非常感动。

乘着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的政策东风,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近年来发展迅速,先后被列为京津冀养老试点单位,河北省第一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并入选全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燕达独有的“医养结合”模式成为了养老产业的行业标杆和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