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圆明园银杏大道迎最佳观赏期 落叶暂不清扫

2017-11-01 07: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圆明园银杏大道迎最佳观赏期

每年11月中上旬是北京银杏的最佳观赏期。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圆明园获悉,圆明园三园交界处的银杏树叶已有八成以上变黄了,景色美不胜收,许多游客都在银杏树下合影留念。

走在圆明园的三园交界处,能看见一条近千米的银杏大道。大道两侧种植着整齐的银杏树,树枝上的银杏叶和满地的落叶形成了一条近千米的金黄大道;而黄灿灿的银杏叶又和两侧围墙上红色的藤蔓相互映衬,美不胜收。秋日里少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游客们放缓脚步,悠然地欣赏美景,与银杏树合影。

此外,圆明园的福海景区、春泽斋、海岳开襟、狮子林里还种植着黄栌、枫树、金银木等植物;圆明园西部的鸿慈永祜、月底云居等地种植着波斯菊、金鸡菊、黑心菊、千日紫、百日草等鲜花,形成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也是观赏秋景的好去处。

圆明园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底至11月上旬是圆明园银杏的最佳观赏期,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观景和拍照环境,圆明园途经银杏大道的游览车本周停运,且暂不清扫落叶。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梦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