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货品丢失俩月 快递公司没处理

2017-11-03 07:3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货品丢失俩月 快递公司没处理

杨女士在9月初通过亿元奥龙物流公司邮寄帮朋友代购的化妆品至长沙。可是物品发出后一个星期她却发现一直没有物流信息。随后她向物流公司询问,却得到物品丢失的答复。杨女士要求维权,但物流公司却一直没有回复。11月2日,物流公司向记者回应,正在寻找物品,如果确定丢失,会同杨女士协商赔偿。

杨女士告诉记者,在9月11日,她通过亿元奥龙物流公司邮寄了两瓶从美国买的兰蔻化妆品,价值在两千元左右。“是朋友托我从美国带的,她在长沙,我在北京,只能通过快递来送。”她说,因为这家快递公司就在她所住的小区内,为了图方便就决定用这家物流公司。她称,和快递员联系后,便将物品送到了物流公司。“通过检查,他们将快递收好后,开了收据。”记者看到了杨女士手中的收据,时间是9月11日,快递费是30元,所邮寄的地点为湖南长沙。

“邮寄的时候,物流公司和我说大概要四五天的时间能够将物品送到。我就把大概时间告诉了我朋友。”她称,没想到一周后,朋友却问她东西的物流信息,她通过物流号码查询却发现根本没有跟踪信息。“我打电话到物流公司询问,却被告知不知道物品的去向。我要求他们帮我找化妆品哪里去了。每次问,他们都只会让我等一等,说帮我去找,但却一直没有进展。”杨女士十分气愤,几次向物流公司索要说法,但是却没有得到满意的回复。“现在我不用他们给我找了,已经过去了这么久。现在,我要求他们按照我购买的价格把物品赔偿给我。”

昨天,记者和杨女士来到亿元奥龙物流公司询问情况。负责人赖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的确是找不到物流信息,存在货品丢失的情况。我们还在继续寻找,如果确定丢失,我们会和杨女士协商赔偿。”但是对于杨女士所要求的照价赔偿,赖先生表示不能接受。“她并没有对货品保价,只能协商赔偿。”杨女士也对此回应表示“赔偿可以协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