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iPhoneX开售:看的多买的少 黄牛称定价太高生意难做

2017-11-04 08: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iPhoneX开售 看的多买的少

相比iPhone8线下开售首日冷清,11月3日正式线下开售的iPhoneX好一些,一大早到店取机的预约用户就排起长队,没有抢到新机的“果粉”也到店打探是否有现货,在展示区前一睹iPhoneX真容。现场黄牛党的生意却不见红火,倒手加价千元少人问津,几人纷纷感叹“人们比前几年冷静多了”。

为了抢先机 果粉加价千元

白领小郑是名副其实的“果粉”,3日上午10点,他在朋友圈晒出了刚刚领到的iPhoneX照片,“热乎的,还没拆!”引来朋友一片羡慕。而为了拿到这新鲜出炉的手机,小郑可没少下工夫。10月27日iPhoneX线上预售,他一直眼巴巴地盯着电脑等待开抢,“几乎是‘秒没’,不论内存大小和颜色,我只好找黄牛了”,最终他加价1300元,以10988元成功预购。3日,他从西单大悦城门口黄牛的手里接过手机,激动得第一时间就在朋友圈炫耀。

和小郑一样,3日不少“果粉”请假到苹果零售商店领取一周前抢到的iPhoneX。北京晨报记者中午到达王府井苹果零售店时,地下一层门外排着二十人的队伍,都是预约到下午一点以后取新机的用户。而在店内收银柜台,将近200人蜿蜒排出百米长队。队伍前面的一男士介绍,他预约到上午取机,但因为人多速度慢,已经排了三个多少小时还没见到手机。

更多没有预约的“果粉”则是到店打探,店铺一层的展示区被围得水泄不通,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向顾客展示iPhoneX新机,介绍新功能和手感体验。“是不错,但不打算买。”一个年轻小伙看了好久才摇摇头走出人群,“消费不起,一个手机一万元钱,一个月工资没了。”   

称生意难做 黄牛原价出手

记者现场发现,只要有人走出店门,就会被黄牛团团围住。“256G灰色款加价1100元!银色的加价500元!”有人吆喝着招揽生意。“就打个时间差,说不好就赔了”。

“我昨天上午收一台预售机加价七八百元,想转手再加一千元钱卖了,谁知道下午就卖不上价儿去了,有两台我都是原价卖出去的,好在今天又见高。”一黄牛拎了拎手里的手机袋说,“刚收的,256G灰色,你要诚心要加1000元卖给你。”见记者称价格太高,他抱怨道,“也是,到了明后天可能多花100元钱就能拿一台,生意难做,人们比前几年冷静多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