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3个贫困县签约田觅密扶贫项目 将拉动300亿农产品销售

2017-11-05 12:33 千龙网

来源标题:13个贫困县签约田觅密扶贫项目 将拉动300亿农产品销售

千龙网北京讯 11月4日,“田觅密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会”在北京江苏大厦举行,来自于国内30多个贫困县的领导及150家优质企业参加了项目对接会,13个贫困县当场与国内多家销售平台进行了项目签约。

对接会上,从贫困县带来的大约100多种稀有的农副产品在对接会场内一字排开,有广西的紫山药、五彩鸡蛋、百色田林县的八渡笋;有云南高黎贡山茶籽油、滇青果、腾冲的果脯;还有甘肃秦安的苹果,引得与会来宾争相品尝。来宾们通过现场试吃与沟通洽谈,众多企业在现场与贫困县达成了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71105121835_副本

11月4日,“田觅密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会”在北京江苏大厦举行,甘肃秦安特产的苹果在对接会上找销路。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当天,甘肃省秦安县、安徽省灵璧县、四川省金阳县、云南省施甸县等13个贫困县当场与国内多家销售平台进行了对接签约。

微信图片_20171105121842_副本

11月4日,“田觅密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会”在北京江苏大厦举行,田觅密项目创始人鲍鑫毳与安徽灵璧县领导现场签约。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让贫困县没有难卖的农产品,这是我们的目标。”田觅密项目创始人鲍鑫毳表示,田觅密刚刚启动了“冰箱扶贫”项目,将智能冰箱、手机APP、营销平台三者连接,实现从田间到冰箱一站式销售模式。具体来讲,就是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冰箱推送的健康食谱,便捷地买到贫困地区的应季农产品,同时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贫困地区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价值提升等实际问题。

据了解,自11月15日起,田觅密“冰箱扶贫”项目将在北京望京、丰台、海淀、亚运村等定点门面线下开展,届时消费者可前往购买全国各贫困县域的农副产品及土特产食品,预存一定金额即可获赠对应价位的海尔家庭智能冰箱一台;田觅密平台同时开展手机端APP和冰箱平台线上销售,只要在手机下载田觅密APP就可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并在全国大中城市开设数百家线下服务,方便消费者直接为贫困县的农民脱贫奉献爱心。

鲍鑫毳透露,该项目计划在两年内赠送500万台海尔智能冰箱。根据数据测算,每赠送出一台智能冰箱,将为贫困地区实现6199元的农产品销售,500万台冰箱的赠送意味着能够为贫困地区直接销售300多亿元的农产品。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